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Zapier最新资讯  > 正文

Zapier:商务版IFTTT 采用付费方案

2012-06-26 10:46 · 稿源:资讯索引
《Zapier:商务版IFTTT 采用付费方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点换机:为“换机用户”量身定做的APP

报告显示, 2018 年中国用户的手机持有率及替换手机的频率位居全球第一的位置,中国手机持有率高达96%,同时,中国用户更换手机的频率也很高。 2017 年后,中国有80%的用户购买了新手机,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更新换代必然会产生很多旧手机,旧手机的数据也要随之转移到新手机中。 一点换机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传统换机方式,你只需要通过两台手机上的一点换机APP为二者进行连接,然后以扫码的形式将旧手机的数据一键复制到新手机上?

LG年内停止在韩国生产手机 转移至越南

近些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开始萎缩,第一集团厂商扩大份额的同时,其他二三线厂商日子难熬,其中就包括了韩国手机厂商LG电子。据外媒最新消息,LG电子今年内将停止在韩国生产手机。

华为亮“王炸”!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终极优惠攻略不要错过

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前,还有一件事值得我们欢呼雀跃,究竟是什么事值得我们开心呢?原来是属于华为的“双11”来了。4月22日华为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了一场优惠购物盛典,我们不但有机会可以获得俄罗斯8日游,还可以抢600元优惠卷等等。话不多说,赶紧来撸这份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终极攻略吧,多重好礼等你来抢!心动俄罗斯8日游4月22日在华为旗舰店消费最高者就可以赢得由成都中青旅提供的价值6888元的“成都—俄罗斯”品质游。还在担心?

4K屏+骁龙855 索尼Xperia 1入网

索尼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9)上推出年度旗舰Xperia 1,经过近两个月时间的等待,该机终于要跟消费者见面了。

刘强东卸任武汉一家房地产公司经理一职 助理张雱卸任该公司法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8 日,刘强东卸任武汉楚梦家园置业有限公司经理一职,刘强东女助理张雱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职务,闾卫平出任法定代表人。同时,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投资人变更为宁波梅山保税港去海盈纳投资管理游戏公司。

乐视网股票今日起停牌

今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确认,公司 2018 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3.1.6 条规定,公司股票将自公司 2018 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即 2019 年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2018年中国发明专利拥有量达160.2万件 同比增长18.1%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今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表示, 2018 年中国国内(不含港澳台)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160. 2 万件,同比增长18.1%,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11. 5 件,国内有效商标注册量达到1804. 9 万件,同比增长32.8%。

联通超级会员来了:送话费券+视频会员6选1

日前,中国联通推出了自家的“超级会员”,可享 5 大特权,指导价 388 元/年,目前限时优惠价 188 元/年。

陆正耀的IPO工厂

成立 18 个月后,美东时间 4 月 22 日早 8 点,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向美国SEC正式提交了招股文件F- 1 表格,计划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K”,计划募资最多 1 亿美元——瑞幸再次刷新国内互联网公司上市速度。

币安链和 Facebook 其实一样,他们共同挑战的是智能合约协议

4 月 18 日, 币安链(Binance Chain)上线了,第二天它的原生代币 BNB 就创下了历史最高交易价格。与此同时,几个代币也宣布将从以太坊网络上迁移到币安链上,而随着这一消息的宣布,这些代币的价格基本上出现了两位,甚至三位数的百分比增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