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Evernote是什么最新资讯  > 正文

Evernote收购iPad手写应用Penultimate

2012-05-08 11:03 · 稿源:资讯索引
《Evernote收购iPad手写应用Penultimat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立式空调多少钱?立式空调配置及价格介绍

小米在4月23日发布了米家立式空调,这是继去年发布空调产品后,小米发布的新款空调,这款立式空调的配置以及价格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推出瑜伽健身新玩法

日前,专注瑜伽健身领域的每日瑜伽与同样关注用户身心健康的Apple优质经销商联合举办互动体验公开课,带你找到健康生活新方式、回归健康本质。本次互动体验课程,以瑜珈训练最佳助教Apple Watch为主要载体,分别由Apple优质经销商的 Coach现场讲解Apple Watch和瑜伽的结合,同时每日瑜伽的专业瑜伽教培老师王跃也到达现场,带领大家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瑜伽互动体验课。活动现场,除了Apple优质经销商的Coach 为大家分享了关于健?

智课教育韦晓亮出席2019数字化转型之路研讨会,数字化“中央厨房”赋能教学标准化

4 月 23 日, 2019 数字化转型之路研讨会暨数字化企业研习社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新成立的数字化企业研习社由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工信出版集团电子工业出版社、阿里研究院等联合发起。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煜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徐晓兰,电子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刘九如,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高红冰,

2019年Q1文娱类App移动广告情报洞察

随着全球人口红利浪潮速减,移动市场各行业渠道买量拓展路径逐渐回归理性,在移动应用厂商在获客成本直线飙升的背景下,回归产品的迭代创新,持续探索多元化变现模式,深耕用户偏好与用户陪伴式成长,更能在经济长期缓冲复苏的周期中,坚实而稳步地提升市场份额、创造产品的可持续价值。经济大势愈缓冲,文娱产业愈逆势生长。

手淘“淘宝吃货”频道正式上线 发力升级供给侧

今日,淘宝吃货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淘宝吃货”频道正式在手淘上线。淘宝吃货将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聚合淘宝、天猫、农村淘宝等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美食需求。

李想喊话韩寒:不换Baby Blue色的理想ONE你肯定后悔

​4 月 25 日,理想智造创始人李想在微博喊话韩寒,表示韩寒如果不换Baby Blue(理想ONE电动车的一种配色),肯定后悔。

2019华为全球金融峰会,华为云两大亮点抢先看

在刚刚结束的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华为指出全行业已进入Cloud 2. 0 时代,政府与企业是上云的主力,打造最佳混合云是华为在云服务领域的核心战略和追求。大企业聚集、创新不断的金融行业是华为云重点投入的行业,目前已有200+金融机构选择华为云。 随着云计算、AI、5G、物联网等技术持续冲击着传统金融机构的运营模式,金融机构面临多重挑战,如何应用各项创新技术应对商业模式的变化,同时又符合行业监管要求?如何加快数字化转?

极客晨星分享选择少儿编程的经验总结

互联网发展到现在,信息已经成为世界的最重要资源。每一个孩子都必须能认识“信息”、理解“信息”,最后能驾驭“信息”。要想达成这样的教育目标,最佳途径就是持续学习人类的第三语言——编程语言,因为编程就是处理信息的现代方式。除了作为未来世界沟通交流的重要工具,编程更是一种极为快乐又有趣的活动,能激发孩子无限的想象力。不仅如此,它还能真正点燃孩子的小宇宙,开启独立思考的能力。作为新东方投资的唯一一家少儿编

科创板再现新进展:首份问询回复披露

4 月 23 日,上交所官网披露晶晨半导体问询回复,这是科创板首个回复问询意见的科创板IPO企业。从首份问询回复来看,回复长达 358 页,主要被监管层问询六大问题,分别为“发行人股权结构、董监高等基本情况”、“发行人核心技术”、“发行人业务”、“公司治理与独立性”、“财务会计信息与管理层分析”、“其他事项”,合计共 53 小问。

北方信托银行加强私募股权区块链解决方案 并新增智能合约能力

美国金融巨头北方信托(Northern Trust)宣布,它已经加强了私募股权基金管理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并将法律条款中部署了智能智能合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