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正文

摆脱DLL地狱困扰之目前的困境

2007-09-04 14:28 · 稿源:天新网

《摆脱DLL地狱困扰之目前的困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Windows系统中,动态库版本冲突实在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除了使用大量现有的工具外,你还可以利用丰富的WindowsAPIs函数构造自己的调试工具和实用程序...

从所周知,动态库“地狱”(DLLHell)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了,如果你使用第三方的Dlls,肯定会碰到不少与它有关的问题,如找不到入口点,或者库版本不兼容等...

对于静态加载的情况(即应用程序在链接过程中将dlls对应的lib文件链接到程序中),这个工具非常好用,但对于版本较新的系统,大多使用COM编程接口,或者说是用COM对象编程模型,而COM对象的实例化都是运行时加载或者说动态加载某个DLL文件,然后通过LoadLibrary和GetProcAddress调用其中某个特殊的函数来实现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新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