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ES2020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用户的所有 Siri 数据都不会发送到服务器

2020-01-08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自 1992 年以来,苹果公司今年首次重返 CES。苹果公司隐私高级总监 Jane Horvath 日前参加了 CES「首席隐私官圆桌会议」,讨论用户隐私现状以及苹果的隐私标准等。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隐私高级总监 Jane Horvath 在隐私论坛上说到,苹果设备默认设置就在保护个人隐私,它会采用随机标识符而不是追踪到个人帐户:「您的所有 Siri 数据、地图数据都不会发送到 Apple 服务器上,即使是常用 emoji 跳出,我们也是基于本地数据,使消费者不必牺牲自己的隐私。」

Jane Horvath 在讨论中重点宣传苹果严格的隐私标准,以及该公司采取的保护用户措施。她说,苹果的目标是「让消费者坐在驾驶位上」,以确保他们完全控制自己的数据。苹果从一开始就非常关注隐私。她解释说:「对于每个新产品,即使在即将开始的设计阶段,我们都会指派一名隐私工程师和一名隐私律师与团队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