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重返CE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近 30 年后重返 CES:讨论消费者隐私保护

2019-12-10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0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将在几十年来首次正式重返拉斯维加斯的 CES 大会,但他们此行的目的是讨论其对消费者隐私的立场,而不是推销新的硬件产品。

据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活动主办方网站上公布的议程显示,苹果负责全球隐私业务的高级总监简·霍瓦斯 (Jane Horvath) 定于明年 1 月参加 CES 的「首席隐私官圆桌会议」上正式亮相。

苹果电脑在 CES 上的最后一次正式露面是在 1992 年,当时,首席执行官 John Sculley 在芝加哥峰会上作了介绍,解释了失败的牛顿 (Newton)PDA 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