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手机QQ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QQ显示对方实时电量泄露隐私?官方:需自行设置

2020-01-06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今日,针对“手机QQ显示实时电量泄露隐私”一事,腾讯QQ回应称,大家不用担心隐私会泄漏,这个功能必须通过“在线状态”选择,决定是否向对方实时显示自己的手机电量以及充电状态,不设置好友是没有任何办法查看,除此之外,还可将在线状态改为学习中、游戏中、健身中等。

近日,手机QQ上线了一个可以查看对方手机实时电量的新功能,如想公开自己的电量用户需在“账号管理”—“在线状态”中 选择“我的电量”状态。这样对方就可以实时查看自己的电量了。或者长按主页左上方头像。

此外,“在线状态”还新增了信号弱、行走中、开车中、游戏中、学习中等多种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