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朴朴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朴朴超市获1亿美元融资 目前已到账3000万美元

2019-12-26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前置仓品牌“朴朴超市”于近日获得B2 轮融资,融资金额为 1 亿美元,目前已到账 3000 万美元。

朴朴超市创始人陈兴文称,“本轮融资时间跨度较大,将分多个批次到账,每次金额约在数千万美金左右,明年 4 月结束该轮融资。”

朴朴超市成立于 2016 年 6 月,起源于福州,是一家 30 分钟即时配送的移动互联网购物平台。目前主要深耕福州、厦门市场,前置仓服务已覆盖福州大部分区域,在厦门地区也拥有 14 个前置仓。

有知情人士透露,朴朴超市计划于 2020 年 3 月进军广州,该轮资金将重点用于华南区域的网点建设、供应链搭建等相关事项。早在今年 11 月,从朴朴超市APP上查看其配送范围,发现其在深圳市就已开 7 个前置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