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法案,禁止政府采购华为设备

2019-12-17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cnet报道,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一项法案,禁止政府使用资金帮助运营商购买华为的电信设备。根据《国会山报》周一早些时候的报道,《安全与可信通信网络法》草案,其它其他被认为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设备也被禁止。

支持该法案的议员在一份声明中宣称:“华为及其附属公司对美国的商业和安全利益构成了重大威胁,因为很多通信供应商严重依赖他们的设备”。他们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补充说:“像华为及其关联公司这样的公司对美国的商业和安全利益构成了重大威胁,因为许多通信提供商严重依赖其设备。”

报道称,这项立法草案目前正面临参议院的投票,将阻止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向运营商提供购买设备的资金。它还要求政府帮助小型运营商拆除任何“可疑网络设备”,且政府将与运营商共享供应链安全信息。

11 月份,FCC在也一致投票通过一项举措,禁止运营商使用联邦补贴 850 万美元资金购买华为和中兴设备。

一直以来,美国都以安全为由封杀华为中兴,而直到现在仍未找到任何证据。目前,华为尚未对美国国会的最新举动做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