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pectralEdg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收购手机摄影初创公司 Spectral Edge

2019-12-13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彭博社报道,苹果最近收购了一家英国初创摄影技术公司 Spectral Edge,该公司致力于开发改善智能手机摄影的技术。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Spectral Edge 使用机器学习来使智能手机的图片更清晰、色彩更准确,主要通过拍摄红外图像并将其与标准照片多帧合成在一起来改善图片质量。Spectral Edge 的技术可以通过持续改善弱光环境下的照片质量,为 iPhone 相机应用带来功能提升。

今年的 iPhone 11 Pro 系列是苹果首次引入三摄系统的手机,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很可能在明年秋季推出 5 款新 iPhone,其中两款高端型号将搭载 ToF 3D 镜头,进一步提升拍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