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上线火车票业务 新用户可领2张5元无门槛券

2019-12-05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近期,拼多多的动作还真不少。继被曝孵化直播业务,内测微信小程序“好货内购”之后,拼多多又在App端和小程序上线了火车票业务。用户只需点击拼多多首页—充值中心—火车票,即可找到“多多火车票”的入口,新用户可领取 2 张 5 元无门槛券。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在拼多多搜索频道的充值细分栏目下找到火车票的独立入口。而点击旅游出行进入“多多旅行”页面后,也可以看到“火车票上线了!不搭售,成功占座再付款!”的宣传字样。

与“多多旅行”相比,拼多多把更多流量入口给了“多多火车票”,由此可见拼多多对火车票这项业务的重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