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包车全新上线:可提前7天预订 分半日包和一日包

2019-11-27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据滴滴官方微博透露, 11 月 27 日起,滴滴包车在成都上线, 12 月 5 日西安、厦门、武汉、重庆上线。

滴滴包车采用了专车车型,选择专车司机并且提供提前确认行程、提前 15 分钟等候,微笑迎接服务、车中配置饮用水服务、帮开车门,微笑告别,帮提行李的服务。同时为为用户提供了关怀宝+出行保险的双重保险,让用户出行更安全。

用户可以在专车页面下的【包车】选项,选择时长套餐,目前有半日包( 4 小时/ 50 公里)和一日包( 8 小时/ 100 公里)两种选择,之后选择用车时间、上车点 ,然后预付套餐费用即可。

据悉,包车服务需要预约,最早可提前 7 天预定,一日包最晚提前 7 小时预定,半日包最晚提前 3 小时预定; 23 点至次日 5 点不提供包车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