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正式发布MatePad Pro:搭载麒麟990芯片 屏占比达90%

2019-11-25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在今日的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MatePad Pro。

屏幕方面,MatePad Pro,搭载麒麟 990 芯片,屏占比达90%,4.9mm等距微边框,采用2K QHD高分屏,DCI-P3电影级色域,16:10长宽比,分辨率2560X1600,支持多屏协同和防误触功能。

图片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电池方面,MatePad Pro配备7250mAh超大电池容量,支持40W超级快充。15W正向无线快充,7.5W反向无线快充。

图片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音响方面,MatePad Pro配备四声道&四扬声器音响系统。

在颜色方面,MatePad Pro拥有贝母白、夜阑灰、青山黛、丹霞橙等颜色可选。

此外,MatePad Pro还支持多屏协同,文件可双向拖拽传输。在配件方面,MatePad Pro还支持智能磁吸键盘,全新HUAWEI M-Pencil手写笔。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MatePad Pro将在明年 1 月发布5G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