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TT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电信公司AT&T今年将为数千万美国用户提供5G服务

2019-11-22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engadget消息,美国电信公司AT&T表示,将于 2020 年在美国全国围内推出5G服务,而在“未来几周”,将有数千万客户可以提前享受5G服务。

不久后可以提现享受5G服务的区域包括:印第安纳波利斯、匹兹堡、普罗维登斯里、纽约州罗切斯特和圣地亚哥等市场。AT&T首款“低频带”5G智能手机Galaxy Note 10+5G将于 11 月 25 日开始预购。

AT&T首席执行官Thaddeus Arroyo表示,公司正向消费者推广5G服务,针对5G设备最佳无限计划包括了Galaxy Note10+ 5G。

据悉,预计到 2020 年初,AT&T的5G+服务将覆盖 30 个城市的“部分”区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