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暴风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集团收到北京证监局关注函:应尽快做好管理层人员选聘工作

2019-11-21 2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10 月底,暴风集团除冯鑫以外高管全部辞职事件引发了社会重大关注。继深交所向暴风集团发布关注函后,暴风集团今日发布公告称,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公告称,北京证监局关注到,暴风集团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冯鑫被羁押后,公司高管人员已于近期悉数辞职,对公司正常经营造成严重不利影响。为维护公司正常经营, 我局已于 10 月 21 日召开紧急协调会,要求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在岗人员坚守岗 位、尽职履责,全力维护公司经营稳定,对履职不力的,我局将依据相关规定追责,具体要求:

1、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应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依 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发挥作用、认真履职,董事会应尽快做好管理层人员、 证券事务代表的选聘工作,稳妥做好工作交接,稳定员工队伍;

2、公司董事会应积极与冯鑫沟通,明确要求其切实承担责任,尽快物色合 适人选全面授权,指定专人保管公章证照,妥善保管业务资料、财务资料,维持 企业基本运行;

3、公司应高度重视信息披露工作,指定专人负责信息披露事项,充分揭示 公司目前经营状况及风险情况,积极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北京证监局称,公司如遇重大突发事项请及时向我局及有关方报告,我局将持续关注公司经营及风险情况并视情况采取进一步措施。

对此,暴风集团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关注函所提出的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强化勤勉履职意识,维护公司经营稳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