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买菜将在深圳扩张 首批开设9家线下服务站

2019-11-20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今日,美团旗下生鲜业务美团买菜在深圳正式上线,首批开设 9 家线下服务站,覆盖龙岗、宝安、南山、龙华、罗湖等区域,提供最快 30 分钟送达的手机买菜便民服务。值得一提的是,美团买菜在深圳延长了营业时间,用户从早 7 点到晚 10 点,均可下单买菜。

此前,美团已在北京、上海、武汉上线自营前置仓业务“美团买菜”。

今年 1 月,“美团买菜”开通测试,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启动测试。

4月,美团买菜宣布,开启峨山路站。加上美团买菜已开通的北京天通苑、北苑、姚家园 3 个服务站,以及上海三泉路、周家嘴、康桥路、江苏路、张杨路、天目中路 6 个服务站,美团买菜在京沪两地的服务站达到 10 家规模。

7 月,美团买菜宣布正式进军武汉,首批开设澜菲溪岸站、都汇华府站、锦绣长江站、招商公园站、国博新城站、兰亭盛荟站、琴台墨园站、观澜国际站、汉阳国际站、桥机嘉园站这 10 个站点,覆盖武汉市汉阳区多个社区。

据悉,美团买菜主营蔬菜、海鲜水产、肉禽蛋、酒水饮料、水果、乳品早餐、厨房用品、速食冻品、休闲零食、粮油调味等 10 大品类,总体约 1500 个SKU。周边居民可以通过美团买菜App“手机下单、送菜上门”,最快 30 分钟可配送到家。配送时间从早上 7 点开始、晚上 21 点 15 结束。

需要注意的是,武汉的服务模式不同于北京、上海,采用的是“今日下单,次日取货”服务模式,用户可在当天 6 点 30 到晚 22 点间通过手机App下单预约食材,在次日早 8 点到晚 20 点间按照约定时间前往附近站点自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将在都柏林开设办公室,扩大欧洲市场

    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即ChatGPT背后的公司,于近日宣布计划在欧洲内设立办公室,选址在爱尔兰的都柏林。这标志着OpenAI在欧洲的首个基地,显示了公司对欧洲市场的增长兴趣。”OpenAI的扩张计划显示了人工智能领域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增长和竞争,公司希望通过设立办公室在欧洲和印度尼西亚进一步加强其全球影响力。

  • 红人、主播纷纷开设线下店,线上流量不行了?

    “冲动了,一不小心整了个1000平米的店铺不知道做什么用……”7月,抖音富二代网红博主@王红权星在自己的账号里发布了一支视频,称自己不小心盘了家店盘店的原因竟是因为朋友在附近开了家新店,在微醺的状态和朋友的怂恿下,竟然把临近正在招商的店铺也盘了下来,上下共4层,约1200平。视频一经发出,便吸引了大量吃瓜群众的热议。对于底层仍是追逐“好内容”的平

  • 用行动支持鸿蒙!深圳高校开鸿蒙班:首批学生100%报名

    近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与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该班依托校企合作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该操作系统的应用符合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并将引领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地位。他相信深信院首届“开源鸿蒙班”的学生将成为未来燎原的星?

  • 蔚来手机或将在9月21日发布

    9月21日上午9点,蔚来汽车宣布将举行一场名为“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的活动,届时将首次展示全栈技术布局并发布一款全新的移动互联产品。这款移动互联产品很可能是之前传闻已久的蔚来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还将支持UWB超宽带技术,有望用作蔚来汽车的数字钥匙或与其他智能设备形成短距离联动。

  • 华为鸿蒙发展,又一高校开设鸿蒙班!

    鸿蒙操作系统在手机市场迅速崛起,成为继iOS和安卓之后的第三大操作系统。与其他两大操作系统不同,鸿蒙具有全场景覆盖的特点,可以支持各种智能设备,并且通过联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虽然目前市场上已有多种主流操作系统,但需要一种更统一的解决方案来适应日益增长的万物互联需求。

  • 非法携带手机大曝光 深圳海关:195台手机被查获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办多起旅客携带手机入境走私案件。10月8日,据海关公告,该关在旅检进境渠道连续查获4宗旅客通过缠绕塑料薄膜等方式违法携带旧手机的行为,共涉及195台旧手机。对于海关罚没物品的处理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公开拍卖,海关按照处理进度,定期委派拍卖行进行公开拍卖;二是定向变卖,例如海关没收的成品油等物品,依法交由石油批发企业统一收购;三是销毁,例如查扣的淫秽物品、非法出版的音像制品等销毁处理;四是交给行政主管部门处理,例如查扣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制品等。

  • 线上线下共发力!物通科技积极推动“界坐标”线下场景的落地

    10 月 11 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2023 科创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元宇宙与虚实交互联合研究院院长赵星宣布“元宇宙与数智消费共创基地”(下称“基地”)即将在上海正式启动。“元宇宙与数智消费共创基地”是由元宇宙与虚实交互联合研究院、百联集团科创中心、中国移动、META48、四川物通科技等多方合作推进筹建的新消费领域产学研创新基�

  • 京东物流将在双11推出电商仓服务 提供24小时发货揽收等功能

    京东物流将在京东11.11购物节期间推出电商仓服务,帮助商家提升多平台履约效率。京东物流电商仓的物流服务包括24小时发货揽收、36小时内配送时长控制、及时推单建议等。京东物流将继续利用强大的仓网体系和数智化能力,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发展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为供应链的稳定与韧性贡献更多的力量。

  • 美国造车新势力进军中国 首家门店于上海开设

    日前,美国新势力品牌Fisker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销售体验店,并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售价体验店将位于上海黄浦区太仓路,预计于2022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可以预估的是,FiskerOcean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将会走豪华路线,但在中国没有本土化生产的情况下,车辆的成本问题很难解决,与中国本土新势力相比,在价格、智能化方面也没有优势,后期销量未必会乐观。

  • 5999元起!iPhone 15系列明日首发!首批订单已显示明日交货

    iPhone15系列将会在明天正式首发,届时各位预定了的用户都能拿到自己的新机,同时线下直营店也将展示出新机,并直接开售。iPhone15Pro的首批订单已经更新状态,显示为明天交货。另外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从最近两天解禁的首批评测内容来看,iPhone15ProMax的5倍长焦体验并不算全完甩开Pro的3倍5倍夜景的表现远不如安卓,拍演唱会可能有些吃力,单纯为了长焦被迫选择ProMax其实可以省点钱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