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确认新款Mac Pro将于12月发布 售价5999美元起

2019-11-14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注: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不出意外,苹果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新款 16 英寸MacBook Pro。而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消息是,苹果公司证实新款Mac Pro以及新的XDR显示器将于 12 月上市。

据TNW报道,苹果官方并未透露具体的发布日期,不过该公司此前承诺该电脑将于“秋季”上市,因此消费者大概在 12 月 21 日之前就能购买新设备。

在配置方面,全新 Mac Pro 搭载最多达 28 个核心的工作站级 Xeon 处理器,配备 1.5TB 高性能内存系统、 8 个 PCIe 扩展槽、8TB的存储空间,以及配备强大显卡的图形处理架构。

苹果公司此前透露,新款Mac Pro起价为5, 999 美元,基本配置包括 8 核Xeon处理器、32GB内存、Radeon Pro 580X显卡和256GB固态硬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