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在App Store上线视频美颜社交App“猫呼”

2019-11-06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据自媒体“Tech星球”报道,近日,腾讯上线了一款视频美颜社交App“猫呼”,已在App Store上线。据悉,“猫呼”App由深圳市网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天眼查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魏颖和谢晴华各持50%股份,魏颖为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颂担任监事。其中,谢晴华为腾讯副总裁,直接汇报对象为腾讯CFO(首席财务官)罗硕瀚;周颂则是腾讯IEG(互动娱乐)财务管理副总经理。同时,周颂与谢晴华还是腾讯旗下多家公司监事。

根据产品介绍,“猫呼” 是一款主打视频美颜通话聊天的社交工具,主要目标是为了让用户可以在视频聊天中自然的美颜,减少通话中的心理负担。“猫呼”主要针对的是陌生人视频社交。拥有“实时面具匹配”、“发现附近的人”、“美颜美妆视频通话”等功能。

“猫呼”发现页除附近的人外,最主要功能即为“面具匹配”,可匿名与平台用户进行限时 5 分钟的约会。规则中还表明,女生拥有主动权,可戴面具进行无限次畅聊;而男生必须摘下面具,且每天仅拥有 3 次机会。现阶段的猫呼玩法还很单一。两位用户互相添加为好友后,无法使用文字及图片进行交流,仅支持视频聊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