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AirPods Pro并不是AirPods替代品 只是作为补充

2019-10-31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注: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9to5mac报道,当下,AirPods Pro 凭借着降噪、防水等功能优势成功吸引了消费者。对此库克在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AirPods Pro是对AirPods的补充,而不是替代品。

在周三的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谈到了最近发布的AirPods Pro及其在产品阵容中的地位,并不再强调该设备是必须的升级。

2019 年第四季度,苹果的可穿戴设备、Home和配件类产品收入达到 65 亿美元,这包括了AirPods、 Beats和Apple Watch。库克强调,AirPods一直在创新高,预计这种趋势将延续到本季度。

库克说:“我们渴望看到新AirPods Pro的用户。我猜想那些购买AirPods Pro的用户,特别是在早期阶段就购买的用户,应该会是那些拥有AirPods并希望有降噪功能的用户。”

库克认为,AirPods Pro并不是必需的升级,而是对重度用户的一个补充。苹果客户可能同时拥有AirPods和AirPods Pro。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