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Card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心!又一名苹果Apple Card用户莫名遭盗刷 原因不明

2019-10-14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前不久,有国外用户反馈Apple Card可能遭克隆被盗刷的情况。据9to5mac报道,又有一位Apple Card用户声称自己的Apple Card 遭盗刷,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该用户表示自己从未使用过Apple Card 实体物理卡。这不得不让人担忧,Apple Card 是否存在着安全问题。

之前,Apple Card用户David发现在自己Apple Card没有丢失的情况下,竟然在离他几百英里远的另一个州被盗刷了。这一次,另外一Apple Card用户Larry则表示,自己只通过Apple Pay使用他的Apple Card支付,并且从未使用过实体卡,理论上可以排除是自己信用卡被复制了。

此外,窃贼如果想要通过Apple Pay交易中获信用卡信息可能性也不大,因为苹果每笔交易都使用唯一的安全代码,因此它对未来的交易不应该有用。

根据Apple Pay官方描述,Apple Pay使用特定设备的号码和唯一的交易代码。所以用户的卡号永远不会存储在设备或苹果服务器上,当用户付款时,卡号永远不会被苹果公司与商家分享。

目前,Larry已经向Apple Support反馈了有关问题,但仍未得到信用卡被盗用的原因。Apple Support发言人表示,不完全确定这是怎么发生的。我们团队负责处理未被识别的交易,我们只能看到交易是在哪里进行的,使用了什么卡等这类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