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单车北京地区涨价:每30分钟收费1.5元

2019-10-09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今日,美团单车北京地区将执行新的计费规则, 30分钟之内收取1.5元,超出30分钟,每30分钟收费1. 5 元。在此之前,美团单车北京用户骑行 15 分钟收费 1 元,超出 15 分钟,每 15 分钟收费0. 5 元。

骑行套餐方面,美团单车方面表示,在骑行套餐生效期间,每次骑行前 2 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按每 30 分钟1. 5 元收取。

今年 4 月,哈啰、小蓝单车陆续宣布调整北京地区的计费规则。哈啰单车从 4 月 15 日起实行新的计费规则,每 15 分钟 1 元。小蓝单车计费标准为:起步价 1 元/ 15 分钟,时长费为0. 5 元/ 15 分钟。

资料显示,美团单车是由摩拜单车更名而来,2019年1月23日,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