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小程序上线两项新能力:“品牌认证”与“品牌直达”

2019-09-29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昨日,支付宝小程序宣布面向品牌商推出两项新能力:品牌认证与品牌直达。当商家提交品牌信息并通过认证后,小程序在搜索结果页中将带有“品牌”的标识。获得“品牌认证”的商家,可申请“品牌直达”。

据悉,“品牌直达”聚合了品牌商的小程序、生活号及核心服务,用户可从结果页一步到位,直达服务页面。

支付宝方面称,这两项新能力旨在加强品牌与搜索流量的连接,培养品牌心智。搜索的精准流量将被快速沉淀至品牌商流量池中,加强与目标用户的连接。

数据显示,自上线一年以来,支付宝已累计上线 100 多万个小程序,月活跃用户数突破 5 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