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试点“帮我买” 24小时跑腿服务 9月底将在全国其他城市上线

2019-09-23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目前顺丰已经在郑州开通“帮我买” 24 小时跑腿服务,包括咖啡、生鲜、药品等食品和生活日用品。起步价为 10 元,标准配送时效为 55 分钟,基础配送范围为 2 公里内。

在收费方面, 2 公里以内,顺丰的“帮我买”服务费为 10 元。在跑腿距离上,顺丰的最远距离为 50 公里。而在特殊时段如22:00—23:59,00:00—07: 00 之间,增收 4 元和 8 元的附加费。在《顺丰同城急送帮我买服务协议》中,“帮我买”物品价格范围均建议不超过 500 元人民币。

在订单页面,用户在顺丰的“帮我买”中可以选择指定地址购买,或者骑士就近购买。如果范围超过 2 公里,则另行计算,或与骑士协商。可选时段间隔 15 分钟。

对此,顺丰方面表示,“帮我买”从 9 月 10 日开始在郑州试点,在 9 月底该业务会陆续上线其他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