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回应1元拼购致5万人上当:相关报道不属实

2019-09-21 12: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 消息:日前,“京东 1 元拼购致 5 万人受骗”引发不少网友关注,京东官方对该事件回应表示,“ 1 元抢爆款”活动页面上有详细的参与规则,相关报道并不属实,京东拼购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网友反馈称因为微信支付后弹出的京东中奖信息,被骗了一元钱。京东通过微信弹窗等渠道,诱称用户获得一元购买纸巾等的资格,付款后才告知需邀请新用户参团,若参团失败,一元钱归京东所有。这个活动导致 5 万人上当。

京东社交电商业务部通过其微博澄清表示,近日,有媒体转载、引用此前 8 月份的报道,质疑京东拼购“ 1 元抢爆款”线上活动未注明“不成团不退款”以及“活动在用户付款后才告知需邀新用户参团”等。对此,我们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全面自查:“ 1 元抢爆款”活动页面上有详细的参与规则,媒体报道的相关内容并不属实,对京东拼购的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京东拼购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京东拼购一直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我们感谢并欢迎各方的监督,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会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不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物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