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电池容量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11 / 11 Pro / 11 Pro Max 全系列内存、电池容量确认: 6GB + 3500mAh

2019-09-12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北京时间 9 月 11 日凌晨 1 点,苹果举行了 2019 秋季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一共推出了三款新 iPhone,它们分别是 iPhone 11、11 Pro 和 11 Pro Max。

图片来自 Apple

每次苹果发布新 iPhone 都不会提及内存及电池的明确大小,这次也不例外。而现在天翼 4G 库就公布了 iPhone 11 全系列的内存及电池容量信息。

图片来自 Apple

据天翼 4G 库的信息显示,iPhone 11 内存从前代的 3 GB 增至 4GB,而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则从前代的 4GB 增加至 6GB。

电池容量方面,iPhone 11 跟 iPhone XR 一样仍使用 3110mAh,因此比上一代只增加 1 小时可用时间。至于 iPhone 11 Pro 则由 iPhone XS 的 2658 mAh 大增至 3190 mAh,可用时间增加 4 小时。iPhone 11 Pro Max 则由 iPhone XS Max 的 3174 mAh 增加至 3500 mAh,可用时间增加 5 小时。

更新:根据工信部入网资料证实,苹果 iPhone 11 全系标配 4GB 内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