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新款 iPhone 11 或于 9 月 13 日开始接受预订,20 日开启首销

2019-09-02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 日消息:日前苹果正式公布了 2019 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具体信息,本次发布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 9 月 10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1 日凌晨 1 点)在乔布斯剧院正式召开。

图片来自 Apple

据外媒援引自一位苹果供应商人士的消息称,苹果新款 iPhone 11 系列产品将于 9 月 13 日星期五开始接受预订,并在一周后的 9 月 20 日陆陆续续开始向预定客户发货,与此同时各地的苹果直营店也将陆陆续续开始上货。

新款 iPhone 的预售活动一般会在苹果发布会结束后两到三天内开始,大约在一周时间之后各大直营店便开始陆续铺货。而与 2017 年发布的 iPhone X 和 2018 年发布的 iPhone XR 不同,新款 iPhone 11 阵容中的所有三款产品预计将会同时与大家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