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NASA宇航员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宇航员从太空入侵前任银行账户

2019-08-26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日前,NASA宇航员被指控从空间站入侵银行账户,据称还是“首例太空犯罪”。据外媒道,NASA目前正介入调查该事件。

tnw援引纽约时报报道,NASA目前正在调查相关指控,即宇航员Anne McClain在国际空间站上时,以不正当方式入侵前任的的银行账户。McClain承认自己访问过这个账户,但否认有任何不良的动机。她在推特上表示,这些说法毫无疑问是不真实的。

然而,空军情报官员However Worden(受害者)却不这么认为。她已经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NASA监察长办公室提出投诉,指控“McClain盗用身份和不当获取自己的私人财务记录。据悉,这两人于 2014 年结婚,但Worden在 2018 年提出离婚。

鉴于美国、加拿大、日本、俄罗斯和欧盟均参与国际空间站建设,宇航员将受到基于其国籍的法律约束。这可能是第一次“扩展到太空上“的争端,但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毕竟在不久的将来太空旅游将走入大家的视野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