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喜马拉雅最新资讯  > 正文

喜马拉雅回应10亿美元IPO:无明确计划

2019-08-22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IFRAsia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在线音频平台喜马拉雅已选择高盛、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安排最高 10 亿美元的IPO。对此,喜马拉雅方面回应称:现阶段并无明确的IPO计划,目前重心还是聚焦整个音频生态的建设,专心为用户和主播做好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喜马拉雅成立于 2012 年,是国内知名的音频分享平台。截至去年底,喜马拉雅FM总用户规模已经突破4. 8 亿,包括车载、穿戴、音响智能设备用户及 3500 万海外用户,活跃用户日均收听时长达 135 分钟。平台内共有 600 万主播,覆盖历史、新闻、财经、音乐、小说等三百多类上亿条有声内容,行业占有率超过70%。

去年起,喜马拉雅就曾几度被传上市,但都被一一否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