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资产第三次流拍 降价1亿仍未找到买家

2019-08-01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据梨视频消息,今天上午 10 点,乐视控股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全部股权拍卖再次以流拍告终。这是乐视控股第三次拍卖股权,前两次分别结束于 1 月和 4 月。第二次拍卖起拍价降价1. 15 亿也仍未找到买家。本次拍卖起拍价为21. 87 亿元,较第一次拍卖下调1. 13 亿元,与第二次拍卖时持平。

据了解,世茂工三位居北京核心地段三里屯,工体建筑面积共计4. 92 万平方米。 2016 年,乐视出资29. 72 亿元,通过收购北京财富时代置业股权获得该商业地产项目。

全联房地产商会产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认为:虽然世茂工三地段不错,但作为一个商业项目,体量较小。而且它是一个封闭式的盒子,做商业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对于乐视当年花 29 亿拿下这个项目,很多业内人士都表示惊讶。

自乐视接手以来,世茂工三经营一般,人气平平。乐视曾多方寻找买家接盘,以缓解资金困局都没能成功。目前,北京财富时代置业由乐视控股100%持股,实际控制人为贾跃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