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Chrome将很快允许用户创建自定义主题

2019-07-31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9to5google报道,虽然用户可以通过Chrome Web Store定制主题,但用户要根据自己的独特喜好定制主题却不是一个简单的事。谷歌正寻求通过在Chrome内置一个自定义主题生成器来解决这个问题。

Chrome Web Store中有许多传统主题允许用户深度定制,包括背景和工具栏图像等。不过许多受欢迎的主题只提供浏览器的配色方案。根据Chromium最近的代码变化发现,谷歌似乎正通过为Chrome开发一个内置的主题生成器来迎合定制者需求。

在代码中,我们看到在chrome://flags 中会有一个与“Chrome Colors”相关的新标志,这使得启用这些自定义主题总共需要三个标志。

其中,用户启动“自定义颜色选择器(custom-color-picker)”,就可以开始选择主题颜色。虽然谷歌自定义颜色选择器没有完全添加到Chrome中,据称将很快出现在 Chrome77 菜单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