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Card最新资讯  > 正文

要来了?苹果公司或将于8月份推出Apple Card

2019-07-29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今年年初,苹果宣布推出 Apple Card,并获得了高盛的支持。比较遗憾的是,苹果官方并未公布Apple Card具体发布时间。

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指出,Apple Card可能要到 8 月初才会发行,但并未提及具体日期。苹果公司此前声称该卡将于夏季推出,目前无法确认真正发布日期定为 8 月。

根据最近发布的iOS 12. 4 测试版显示,该版本将引入对Apple Card的支持,暗示苹果正在为发布该产品做准备。还有报道称,苹果员工已经开始内部测试Apple Card。由此可见,离 Apple Card发布日期已经不远了。

今年 3 月份,苹果公司发布了Apple Card,该卡主要在iPhone上虚拟使用,同时提供实体卡片作为传统信用卡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