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16英寸MacBook Pro起售价或高达3000美元

2019-07-25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有媒体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 16 英寸的 MacBook Pro,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据分析,该款MacBook Pro的价格无疑会 15 英寸的型号加个基础上加价,估计会贵了不少。

Economic Daily News报道,猜测 16 英寸MacBook Pro的起售价可能高达 3000 美元。这显然跟该款笔记本的显示屏提升有很大的关系。

据悉,目前 15 英寸MacBook Pro分辨率为2880×1800,而 16 英寸MacBook Pro的分辨率将提升至3072×1920。

这不得不让人感慨,苹果产品定价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