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互动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视频发布互动视频创作平台 创作者可一站式生产内容

2019-07-11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近期,国内一些视频平台已经开始试水互动视频,除了B站,腾讯视频已经正式推出了互动视频创作平台

根据腾讯视频官方介绍,互动视频是传统影视的一种新的表现形式,它可以是综艺、电视剧、电影、动漫等等,也可以是小视频、短视频,旨在通过多样的互动形态和互动表现手法,增强观看者的代入感。

腾讯视频互动视频创作平台是腾讯视频为互动视频创作者提供的互动视频内容生产平台,提供了从互动视频理念到创作流程以及互动视频平台使用流程等的一系列指引,让创作者和开发者可以通过平台实现一站式的互动内容生产、创作、发布和数据监控。

腾讯视频表示,将对于普通创作者,平台提供通用互动组件和创作平台,帮助创作者简单的创作及发布一部互动剧;对于有技术能力的创作者,平台提供平台能力的API和服务,帮助创作者实现更多的互动功能和玩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视频发布2024年大剧片单:《庆余年2》要来了!

    腾讯视频官方今天发布了一份2024年大剧片单,其中列出了今年的待播剧,备受期待的《庆余年2》赫然在列。这也就意味着,《庆余年2》将会在今年上线开播,具体时间等待官宣即可,此前有传闻是5月份。剧作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力作,致力弘扬珍惜当下美好,不忘初心的中华传统价值美德。

  • 京东将投10亿扶持短视频领域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

    将投入高达十亿现金及十亿流量作为丰厚奖励,旨在吸引更多才华横溢的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平台。京东将针对众多创作领域,包括数码3C、家电家居、母婴、宠物、时尚、运动、美妆个护、健康、车品等超过20个细分领域,以现金形式给予达人补贴。京东还将继续加大奖励力度,助力优质达人创作出更多精彩纷呈的内容,为用户传递更专业、有价值的信息。

  • OpenAI联手视觉艺术家参与Sora视频创作 效果太惊艳

    自上个月人工智能模型Sora问世以来,OpenAI一直在积极地与视觉艺术家、设计师、创意总监和电影制作人等各类创意人士进行合作。他们邀请Sora参与他们的创作过程,共同探索并挖掘Sora在视觉艺术领域的应用潜力。我们期待在未来,能看到更多由Sora创作的艺术作品,也期待Sora能在更多的领域中发挥其独特的价值。

  • 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群访贝尔金Chris:为内容创作者做好产品 携手苹果共同发展

    4月10日下午,贝尔金自动追踪云台新品体验会正式举行,作为拥有苹果官方认证的国际品牌,本次贝尔金带来全球首款苹果DockKit配件“贝尔金自动跟踪&充电云台”,助力为内容创作者、电影制作人、教育工作者等用户提供一款高效、便捷的拍摄辅助工具。在这次体验会结束之后,贝尔金大中华区销售总监Chris也接受了媒体们的专访,就产品技术细节、产品定位策略、目标用户群体等问题进行了解答。贝尔金将会在内容创作者市场树立更鲜明的品牌形象,赢得更多忠实用户,实现业务的持续稳健增长,让我们共同期待。

  • 加码内容生态 京东补贴十亿现金、十亿流量广纳优秀创作者、机构入驻

    去年,主打“真便宜、无套路”的京东采销直播一跃成为行业“黑马”,展现了京东在内容赛道上的能力。为进一步巩固与拓展内容领域的领先优势,4月10日,京东正式宣布将投入十亿现金和十亿流量作为奖励,吸引更多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以优质内容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并助力品牌商家寻找新增长点。现金+流量“真金白银”投入 打造优质内容创作者

  • 高端开局的Q1剧集市场,头部玩家当属腾讯视频

    以豆瓣8.7分的《繁花》高口碑开局,以数据屡破纪录的《与凤行》高热收尾,今年Q1的剧集市场可以说是在热度与口碑兼具间精品迭出。据VLinkage数据显示,今年Q1精品大剧数量和前两年同期相比持续攀升,在去年高位的基础上又增长了22%,网播指数80剧集达到22部。回看2024年腾讯视频Q1的剧集布局,既有一系列题材多元、兼具口碑与热度的精品剧集,也有保持上新、不断优化的�

  • Melodisco官网体验入口 AI音乐发现和创作平台使用地址

    Melodisco是一个AI音乐播放器,专门提供各种风格的AI生成音乐,包括流行、最新和随机等。用户可以在这里发现新鲜有趣的AI音乐作品,同时还可以创作自己的AI音乐。欢迎点击Melodisco官网,探索更多惊喜音乐!

  • 超能画布体验入口 百度AI写真、局部重绘创作平台免费使用入口

    超能画布 是百度网盘荣誉出品的AI创意生成工具,能够根据您上传的人像图片自动生成各种风格的创意图像,如写实、唯美、奇幻等,帮助摄影师提高工作效率,为每个人实现图像创意。该工具提供免费试用,并有灵活的付费模式满足不同需求。点击前往超能画布体验入口谁可以从超能画布中受益?超能画布适合个人图像创意和摄影师创作辅助,能够帮助他们快速生成具有不�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