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可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大量测试仍在进行中

2019-07-02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高东进在接受采访时称,三星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还没准备好,他就把它推出了,这说起来很尴尬。

在接受采访时,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高东进详细阐述了这款设备的最新问题。「这说起来很尴尬。在它还没准备好的时候我就把它推出了。」高东进说,「我承认我在可折叠手机上出现了一些偏差,但我们正在补救当中。」

高东进说,该公司「目前正在对 2000 多台设备进行全方位的测试。我们确定了所有的问题。有些问题我们甚至都没有想到过,但多亏了我们的测评员,大量的测试仍在进行中。」

不过,高东进没有透露三星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具体将于何时重新上市销售。「过去几周,我们确定了自己发现的所有问题以及测评员发现的问题。」他补充说,三星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供更多的新信息,并要求那些对该设备感兴趣的人「给我们更多时间」。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在印度重启了 Galaxy Fold 的生产制造,屏幕经过改良后的新机即将要推向市场。并且目前目前工信部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 Galaxy Fold 的入网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