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交易所最新资讯  > 正文

凄惨!研究显示:加密货币交易所平均寿命只有18个月

2019-06-17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撇开 2019 年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的市场的价格不谈,虚拟资产行业今年遭受了一些重大影响。加密货币交易所对于加密资产的长期稳定和快速扩展非常重要,然而,这些平台的寿命在最近受到质疑。

ARKinvest的加密分析师Yassine Elmandjra最近发布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平均寿命只有 18 个月,因为其中相当一部分交易所成为加密黑客攻击、管理不善以及比特币盗窃的侵害。据估计,到目前为止,约有 50 家交易所关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Cryptopia和Mt.Gox,自 2019 年初以来,该行业已有 8 家交易所关闭。

据悉,在 2019 年被关闭的货币交易所包括:Coinome、Coinpulse、Coinnest、Coinroom、Liquid Exchange、QuadrigaCX、Cryptopia和Gate coin。比如像Cryptopia这样的大型交易所在经历了大规模的黑客攻击后无法恢复,甚至无法维持业务。

每当一个交易所关闭或发生黑客攻击时,这些加密资产交易所的整体安全性就会受到质疑,这也意味着比特币的价格会受到影响。关于交易所被黑客攻击的话题是有条件的,以币安遭遇网络入侵导致总共7000 BTC被盗为例,在这种情况下,盗窃并没有造成重大损害,但它引起了人们对这些交易所的安全性的担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