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规范「儿童类别」应用行为,不再允许包含第三方广告及分析工具

2019-06-06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6 日消息:在 WWDC2019 结束后,苹果悄然更新了应用审核指南中有关「儿童类别」的规定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新规定指出,「儿童类别」应用不再允许包含第三方广告和分析工具,包含应用外链接、购买机会或其他干扰儿童的内容也被一并禁止。否则他们的应用程序将被 App Store 下架。

苹果还指出,开发者应特别注意世界各地保护儿童网络隐私的法律。

苹果应用审核指南中有关「儿童类别」的规定:

儿童类别是人们轻松找到专为儿童设计的应用程序的绝佳方式。如果您(开发者)想开发儿童类应用,您应该专注于为儿童用户创造良好的体验。除了预留给父母的后门,这些应用程序不能包含应用程序之外的购买链接,或其他会对孩子产生干扰的东西。请注意,一旦用户希望您的应用遵循「儿童类别」要求,即使您决定取消选择该类别,也需要在后续更新中继续遵守这些规定。

儿童类应用程序不再允许包含第三方广告和分析工具。您还应该特别注意世界各地保护儿童网络隐私的法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