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白皮书最新资讯  > 正文

继澳本聪,比特币白皮书版权又出现一位登记人“Wei Liu”

2019-05-30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继前不久澳本聪向美国版权局提交注册比特币白皮书版权的申请引发币圈关注之后,美国版权局再次更新比特币白皮书版权所有人名单,登记名字为Wei Liu,似乎是一名中国人,公民身份显示为中国。

截止目前,比特币白皮书(Bitcoin: A Peer-to-Peer Electronic Cash System.)的版权登记已有两位,第一位是澳本聪(Craig Steven Wright),另一位则是Wei Liu。不过,网站并未披露登记人“Wei Liu”的详细信息,其具体身份信息还有待进一步验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