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有信心解决芯片设计合作伙伴 ARM 暂停合作问题

2019-05-23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此前有消息称英国芯片设计商 ARM 将暂停与华为的全部业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报道,ARM 指示员工暂停与华为及其子公司的「所有在履行的合同,授权许可证和任何在商谈中的合同」。ARM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遵守美国政府制定的所有最新规定」,ARM 发言人拒绝就其与华为的合同目前的状况提供更多的信息。

对此,华为表示,该公司有信心能够解决芯片设计合作伙伴 ARM 暂停合作的问题。华为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关系,但也认识到,由于出于政治动机的决定,其中一些合作伙伴承受着压力。我们相信这一令人遗憾的局面能够得到解决,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继续向全球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技术和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