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7最新资讯  > 正文

刘作虎:一加 7 全系机型都将采用 UFS 3.0 闪存

2019-05-06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6 日消息:昨天晚间,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确认了一加 7 Pro 将会搭载 UFS 3.0 闪存的消息,并透露一加 7 全系机型都将采用 UFS 3.0 闪存。

图片来自@一加手机

据悉,目前市面上的旗舰手机主要采用 UFS 2.1 闪存,实际顺序读取速度在 800MB/s 左右,而 UFS 3.0 闪存的实际顺序读取速度能够达到 UFS 2.1 闪存的两倍以上,将为移动设备带来更为流畅的体验。

刘作虎表示,一加 7 系列搭载的 UFS3. 0 的闪存将给用户带来更快更流畅的体验。特别是游戏爱好者,启动、安装大型游戏的速度将有大幅度提升,大大缩短等待时间。

根据此前的报道,一加将在 5 月 14 日的发布会上发布标准版、Pro 版和 5G 版三个版本的一加 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