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7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 7 Pro 或首发 UFS 3.0 闪存:速度达 UFS 2.1 两倍以上

2019-05-05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5 日消息:据 XDA 的最新爆料显示,即将发布的一加 7 Pro 将会搭载 UFS 3.0 闪存。

图片来自 @一加手机

据悉,三星 Galaxy Fold 原本应该是第一款配备 UFS 3.0 存储的手机,而由于其已经推迟上市延期发售,一加 7 Pro 将成为首款配备该闪存规格的上市销售手机。

目前,市面上的旗舰手机主要采用 UFS 2.1 闪存,实际顺序读取速度在 800MB/s 左右,而 UFS 3.0 闪存的实际顺序读取速度能够达到 UFS 2.1 闪存的两倍以上,将为移动设备带来更为流畅的体验。

根据目前的曝光信息,一加 7 Pro 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后置相机采用 4800 万像素传感器,在外观方面则是采用了升降式前置的设计,还有 4000 毫安时电池、30W 的快充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