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7最新资讯  > 正文

刘作虎:一加 7 系列新品 5 月 16 日正式发布

2019-04-24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4 日消息: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昨晚通过微博宣布,一加 7 系列将在 5 月 16 日正式发布,此次发布会也将是一加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发布会。

图片来自 微博截图

一加 7 发布会打出的口号是「Go Beyond Speed(极速之上)」,刘作虎在回应网友「5000 够不够买」这个问题时,他表示「差不多」。他还强调,一加 7 Pro 超级流畅,能够满足所有的想象。

综合目前的消息,一加 7 Pro 参数包括:拥有 UFS 3.0 闪存、6.7 英寸 90Hz 显示屏、6GB / 8GB / 12GB 内存,128GB / 256GB 存储,4000 mAh 电池,30W 快速充电,屏下指纹传感器。后置摄像头像素为 4800 万(f1.5 OIS + EIS)+ 800 万 + 1600 万,前置摄像头像素为 1600 万。

一加 7 屏幕为 6.4 英寸显示屏 3700 mAh 电池,支持 20W 快充。4800 万像素 f1.7 主摄像头和 500 万像素(深度)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