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的旅行管理公司接受比特币付款

2019-04-16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6 日 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英国最大的旅行管理公司Corporate Traveler 宣布将与加密货币支付公司Bitpay合作,接受比特币(BTC)支付。

Corporate Traveler总经理Andy Hegley表示,我们发现越来越多预定商务旅行的客户希望支付比特币。选择跟Bitpay合作的原因是,可以从顾客手中获取比特币或者比特币现金支付订单的处理更为简单可行。

Corporate Traveler并不需要关注加密货币价格波动市场,因为比特币会直接转换成英镑。据称,BitPay将收取1%的处理佣金,Corporate Traveler称这比信用卡处理更为便宜。

事实上,旅游行业已有多家公司开始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2018 年 3 月,德国国家旅游局宣布接受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作为其服务的报酬。同年 8 月份,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向TravelbyBit数字货币支付平台拨款捐赠,该平台旨在通过出售加密货币旅游优惠来促进昆士兰州中部的旅游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