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Kakao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将加密货币钱包整合到KakaoTalk应用中

2019-03-19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financemagnates援引 Fnnews消息,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会将加密货币钱包整合到即时通讯应用KakaoTalk中。Kakao是韩国最大的互联网集团,旗下平台包括KakaoTalk,KakaoPay,KakaoStock等。其中KakaoTalk拥有 4400 万用户,这无疑是一个推动加密货币的巨大市场。

本月早些时候,彭博社曾报道称 Kakao Corp 为区块链平台Klaytn筹集了 9000 万美元,并定于 6 月份正式上线。在这之前,前者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在等新兴技术上的投资已经超过 5700 万美元。现在,将加密钱包整合到KakaoTalk举措也表明了这家互联网巨头控制区块链市场的野心。

据报道,在将数字资产钱包整合到KakaoTalk之后,该平台可以完全“充当加密钱包”,将允许用户运行多种区块链应用程序,并发送、接收和存储加密货币。

除了Kakao Corp,全球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也正进军数字资产行业,据称将推出自有加密货币FacebookCoin。业内分析,进军数字资产领域或将为Facebook带来高达 190 亿美元的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