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Kakao最新资讯  > 正文

Kakao集团旗下区块链平台Klaytn融资9000万美元

2019-03-11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1 日消息:financemagnates消息,韩国即时通讯应用“KakaoTalk”的母公司Kakao Corp.已成功为其区块链平台“Klaytn”融资 9000 万美元。这笔资金是通过私募代币发行获得的,另一轮类似金额的融资将于 3 月 12 日开始。

据彭博社报道,Kakao 区块链项目负责人Jason Han透露,参与本次投资的公司包括, Translink Capital、Crescendo Equity Partners、IDG资本。Klaytn原定于 2018 年上线,不过由于需要更多时间准备,现在定于 6 月发布。

Han表示,一旦Klaytn平台正式面向群众推出,Kakao区块链子公司Ground X的目标是在第一年内获取 1000 万用户。该公司在寻求扩大员工队伍,目前有 65 名员工。

据称,Ground X将在Klaytn提供各种第三方开发的服务,包括游戏和旅游应用。目前,Ground X已经同 26 家公司达成合作,同意在Klaytn平台上运行应用。包括游戏开发公司Wemade娱乐有限公司、中国高端旅行社ZANADU赞那度、视频服务运营商Watcha都将于 3 月份在Klaytn运行APP。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Kakao的其他服务很受欢迎,但包括消息应用KakaoTalk这些服务最初不会包含在Klaytn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