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雄岸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雄岸科技与邹陈东设合营公司 投资区块链技术等业务

2019-03-19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3 月18,雄岸科技官方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雄岸香港及董事会联席主席、执行董事邹陈东订立股东协议,以于香港成立合营公司,以共同寻求于(包括但不限于)区块链技术、工业及╱或医疗相关业务范畴的潜在投资机会。雄岸香港及邹陈东将分别注资 510 万港元及 490 万港元,以分别认购合营公司的51%及49%股权。

公告中还表示,集团近期委任邹陈东为董事会联席主席及执行董事,并一直扩充其业务组合。董事会相信,股东协议是集团善用邹陈东的庞大网络及经验的良机,而邹陈东可为集团提供对未来业务发展机会的深入见解,将对集团有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