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国际联合杭州钱江海关启动进口商品“仓内留样检”

2019-03-07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今日,天猫国际联合杭州钱江海关共同启动进口商品“仓内留样检”项目。

“仓内留样检”,是在保税仓内建立独立的留样区域,对所有入仓的进口商品进行留样,由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全过程接受海关监督管理的检验方式。“仓内留样检”全过程在保税仓内完成,所有商品抽样、出入库、送检全程视频监控。针对检测不合格的商品,根据检测结果进行不同类型整改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对商品进行下架、商家清退等处罚。

此次“仓内留样检”在原“入仓检”的基础上进行升级:1、在保税仓内建立独立留样区,对入仓后每个批次商品进行循环留样,专人负责留样区库内管理。2、运用阿里巴巴质量管控团队大数据能力,每月输出抽检商品清单。3、抽检商品由权威第三方机构检测,4、检测结果接受海关监管。

目前,仓内留样抽检项目以杭州地区保税仓为试点,未来将推广至全国所有保税仓,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正品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