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将推U系列新机 U1采用6.2英寸水滴屏

2019-02-19 11: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近日,vivo正式宣布了旗下iQOO手机子品牌,现在又向媒体发出了邀请,表示将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机U系列。

据媒体报道,vivo的新系列新机为U1,采用了6. 2 英寸水滴全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 439 处理器,GPU为Adreno 505。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4030mAh容量电池。从配置上看,U系列定位在入门级。

据悉,vivo U1 将有三个版本可选,3GB RAM + 32GB ROM / 3GB RAM + 64GB ROM / 4GB RAM + 64GB ROM 的售价,分别为 118 / 148 / 177 美元(约 799 / 999 / 1199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