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76%的受访者对加密货币市场持乐观态度

2019-01-24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4 日消息:CryptoBriefing消息,根据去年 12 月份加密分析网站CoinSchedule发布年度加密情绪报告显示,尽管价格下跌,大多数受访者仍然看好加密货币。

数据显示,76%的受访者表示对加密货币行业持乐观态度,只有24%的受访者承认,熊市周期耗尽了他们的热情。

尽管超过80%的调查参与者表示,他们购买加密货币“是为了从投资中获利”,但是有60%的受访者表示,对这项技术的迷恋使得他们开始接触加密货币。

当被问及对于 2019 年的价格预测时,受访者意见不一。大约35 %的人预计比特币在 2019 年会小幅上涨至 5000 至 10000 美元之间;28 %的人认为它可能会停留在目前的价格范围内,甚至会跌至 1000 美元的低点。

另有35 %的人认为比特币有可能回到10, 000 美元以上,不到10 %的人认为比特币甚至可能超过20, 000 美元的历史高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