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SE在美官网重新上架后又下架

2019-01-21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上周末苹果公司美国官网上线了iPhone SE的销售页面,其他地区并未上架。不过上架的iPhone SE并没有出现在官网明显的位置,而是出现在“clearance section(清仓产品)”页面。

此次上线的iPhone SE版本包括32GB玫瑰金/金色以及128GB玫瑰金/金色/银色,售价分别是 249 美元(约合 1687 元)和 299 美元,比原价分别便宜了 100 和 150 美元。

不过,在短短一天之后,iPhone SE又随即下架,目前在美国官网已经无法找到相关销售页面,尚不清楚苹果此次是操作失误还是上架后就被购买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