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人影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人影视区块链项目CVN辟谣:并未官宣上线任一交易所

2018-12-26 17: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今天,人人影视区块链项目CVN官方发布声明称,对于近期一些无良自媒体的不实评测及恶意诋毁报道表示严重谴责,希望广大用户擦亮双眼,辨别黑白。

官方澄清,截至目前,CVN项目(代币缩写CVNT)并未官宣上线任一交易所。此外,CVN官方还强调,CVNT官方上线时间为 2018 年 12 月 31 日19:30,届时将在币夫BitForex等 4 家交易所同步上线。用户可前往这四家交易所参与CVNT专属活动。

据此前消息,人人影视宣布区块链项目CVN内容价值网络于 6 月 10 日正式上线官网。 据官方介绍,CVN是由塞舌尔CVN基金会 2018 年创建,新一代的高校数字内容分发网络,网络基于区块链技术确保安全和信任。CVN网络将独立存在,允许任何人、创作者、出版商基于CVN网络在全球内发布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