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云区块链朱江:2019年区块链在供应链金融场景的应用大有可为

2018-12-17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据证券时报消息,近日“区块链星际列车”大会在深圳举行,金山云区块链负责人朱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对区块链在供应链金融发展影响的看法。

朱江在表示,区块链在供应链金融的场景已然规模化应用,“ 2018 年区块链只是小试牛刀, 2019 年供应链金融在区块链的助力下才会大有可为。”他认为,“金融科技+区块链”的模式有助于帮助供应链金融解决以上问题。核心企业、供应商、渠道方、监管方和金融机构都可以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共享账本来执行,各方看到的都是同一个账本,无论是修改还是删除,在账本上都是可追溯的,造假成本非常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